想當然爾,最近許多人向我問起了縣市合併的議題,也徵詢我的意見。關於縣市合併,茂榮絕對是抱持樂觀其成且刻不容緩的態度。

 

當然,有人也會問起說,這會影響到年底的鎮長選舉,會覺得可惜嗎?我想若是高雄縣市不能夠同步升格才叫可惜!高雄縣市當然必須要走上合併一途,且不容許慢其他縣市一步。為了城市的競爭力,為了地區的發展,何樂而不為呢?當然要越快越好!

 

茂榮從來就不是政客,過去現在亦或是未來,都不會是。即使沒有政治的舞台,茂榮還是會秉持著服務的心,像過去擔任義務田徑教練的初衷,繼續著那不求回報的服務。「用心感激,用雙腳力行,用生命去回饋」這正是茂榮才應該做的事。感謝每一雙握過的手,茂榮會繼續堅持下去;不管年底選或不選,走服務的路才是茂榮應該做的!

 

岡山鎮公所秘書  陳茂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