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界的尖兵,體育界的憨人

 

家長會長兼田徑隊義務教練,全國只有他一人

 

陳茂榮會長,是我們田徑隊所稱的教練。

如果沒有他的訓練及照顧,絕不會造就現在的我們。

 

我們這群小孩是會長到岡山國中後,所帶的第一批學生。現在回想起來,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「幸福」。因為會長義務的付出及指導,使我們在往後的路能更加順利。記得那時,每天早上、下午的練習時間一到,會長早已在學校操場等著幫我們練習。就算他的工作再忙碌,也會親自到現場來為我們指導及加油打氣,幾乎很少缺席。

 

在他的理念中,只要肯練習的孩子,他一定歡迎,而且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。除了練習外,他還為我們的學業及將來工作煩惱,在我們的眼裡他不只是教練,也像是一個父親,帶領著我們前進,不管任何的事情都不用害怕,因為我們總有他在背後為我們撐著。

 

印象中,只要有人找他幫忙,他一定義不容辭、不求回報的幫忙到底,也因為他這樣不求回報的付出,樹立了良好的榜樣,同時讓我們這群已經步入社會工作的孩子們也秉持同樣的理念,跟著教練的步伐前進。

 

目前已經工作的我們,有些從事教職的,也因為會長的影響,讓我們秉持相同的理念,在工作上盡心盡力的付出,培育下一代。

 

最後,我們只想說:會長,謝謝您!感謝您的辛苦付出,讓我們可以擁有現在的成就,相信有您的改變與幫助,使我們可以越來越好,我們會知道我們該做的、做好我們該做的,以不辜負您的期望。

 

您堅持走的路,我們一定全力挺到底,作您最堅強的後盾。

 

 

岡山國中田徑隊曾惠雀、黃溫良、鄭心怡、黃佳華、唐志強、陳鴻文暨全體隊員敬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