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.jpg 

〔記者蔡宗彥岡山報導〕國民黨岡山鎮長黨內初選逐漸加溫﹗救國團岡山鎮團委會昨天晚上在鎮內河堤公園舉辦一場「搖滾河堤,媚力岡山」勞動節晚會,吸引上千民眾一起搖滾吶喊﹔投入國民黨內鎮長初選的團委會會長陳茂榮(見圖)也在此熱情澎湃的晚會中為選情大造勢,讓這場搖滾嘉年華是人氣沸騰、鬧熱滾滾。

 「搖滾河堤,媚力岡山」是救國團岡山團委會主辦,選擇在五一勞動節豋場,邀請鎮內青年樂團和來自菲律賓的樂團共同搖滾震撼,身兼救國團岡山團委會會長的陳茂榮,也在此活動中為投入鎮長黨內初選造勢。

 目前擔任鎮公所秘書的陳茂榮,早早就已踏上角逐鎮長黨內提名的征途,昨天晚上是他參予黨內初選以來第一場造勢活動,由於結合搖滾音樂會的方式進行,又適逢小週末,吸引不少年輕朋友參加,全場氣氛在樂團帶領下是熱情洋溢。

 「搖滾河堤,媚力岡山」音樂會邀請到南方飆音樂團、菲律賓樂團、非洲鼓樂團,以及岡山鎮內青年朋友組成的樂團共同參加,除了演奏震撼岡山夜空的多首搖滾曲目,同時還有菲律賓熱舞、台菲大合唱等精采節目,從頭到尾不冷場的音樂晚會,現場是鬧熱滾滾。

 「搖滾河堤,媚力岡山」演唱會活動中主角之一的陳茂榮,受到現場上千民眾的歡迎和支持,大家為他的黨內初選之路加油打氣,演唱會順勢成了初選造勢大會,氣氛搶搶滾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