呷酒呷煙考試考零分

呷魚呷肉考試考一百

呷水果身體好

做好事得功果

有讀書什麼攏嘜輸

有運動身體好,身體好咱也某卡也ㄜ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問我天天喝啤酒為什麼沒有啤酒肚,我爽快回答說,我練的是啤酒瘦身法,啤酒會瘦身,麥騙啦!騙四年沒到,麥擱騙八年來鬥。

 

其實我練的是體內環保健身法,什麼是體內環保健身法?也就是一小時內能將體內廢棄物排出體外兩次。早上起來先上廁所,製造第一次排便,經過體內環保健身法訓練四十分鐘後會再製造第二次排便、排汗、排痰,而且第二次比第一次還多,你相信嗎?

 

人的體內好像一個戰場,好細胞與細菌永遠敵對狀態,互相廝殺,細菌稱霸人的身體會變成精神不振、體弱多病。所以如何藉著運動的效力,短時間將體內毒素排出體外,營造體內乾淨又舒適的空間,在優質生活環境下,這樣的你整天的生活必然是容光煥發、精神飽滿、青春美麗、抗壓力強,腦力清晰,有靈感且有創意。

 

現在我把體內環保健身法訓練步驟及功能一一介紹給各位:

 

一、調氣─體內環保健身法是一種有氧運動,所以呼吸必須有節奏感,換句話說,訓練時身體使力時一定用鼻子深呼吸,再用口吐氣,如此連續不斷運動配上呼吸調節,除了讓你氣喘病消除外,爬山時更能健步如飛,不會上氣接不上下氣。

 

二、頭部運動─早上起床不要馬上站起來,坐在床上左右手交互,由前額往後腦部滑動,有如梳頭髮一樣,這個動作可防止腦充血,更有降血壓作用。

 

三、臉部運動─雙手掌靠近鼻樑輕輕往耳朵方向揉動,可活化臉部細胞,防止皺紋產生。

 

四、眼部運動─我們的兩眼眶各有七個穴道,按起來較痛的地方就是穴道,閉上雙眼,用指頭向眼睛穴道按摩,可消除眼睛疲勞,更可讓你更年輕。

 

五、鼻子、嘴巴的保養─這兩個地方保養較不易,但有所謂病從口入,所以每天刷牙漱口後,一定用清水洗淨鼻子、嘴巴,然後再用稀鹽水清洗一次,為避免高血壓產生,鹽水清洗後,一定要用清水清洗一遍,如此我們鼻子癢,挖鼻孔之毛病可以去除,嘴部常有破損情況更可避免。

 

六、嘴部運動─吃東西,每口細嚼30次,除了幫助消化,更可防止胃液逆流及胃病產生。

 

七、頸部運動─頸部硬棒棒,血壓相對會升高,為了有效消除此毛病。現在借用你雙手按住頭部右上角輕輕往左眼方向擠壓,再順著右眼方向旋轉。換個角度,雙手放在頭部左上方,輕輕將頸部往右眼方向擠壓,再往左眼方向旋轉,如這種方法還無法達到百分之百效果,你可借著木製沙發椅的圓形頂端,實施頸部按摩,記住,按摩第一部位是肩膀,然後沿著頸部兩條筋的側邊往頭部按摩,注意,別在筋部擠壓,以免血管破裂。

 

八、肩關節運動─雙手抬起與肩膀成一直綫,肩關節往順時針與逆時針方向旋轉,此種動作可避免五十肩發生。

 

九、手指運動─雙手抬平,手指用力往內收,這小動作可讓拿東西會發抖現象消除。

 

十、胸部運動─胸部運動,主要功用是強化心肺功能及豐胸效果。訓練方法很簡單,也就是雙手扶在桌做扶地挺身的動作。

 

十一、脊椎運動─雙手抓著門框,脊椎往肚子方向前伸,可抑制骨刺成長。

 

十二、腹部運動─腹部用力往內縮,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,製造第二次排便,消除啤酒肚。

 

十三、腰部運動─右腳放在左腳前面,雙手往右腳方向向下擠壓,然後再交換姿勢,左腳放在右腳前面,雙手往左腳方向向下擠壓,此動作可增強   腎臟功能,防止腰酸背痛之發生。

 

十四、大腿運動─雙手按住牆壁,兩腳大腿輪流抬高至腰部,此方法可增強大腿肌力,讓身體重心更為穩固。

 

十五、小腳運動─雙腳輪流往屁股方向踢,此動作可讓小腿肌力增強。

 

十六、腳底運動─腳底往桌子斜角擠壓,自行做腳底按摩會痛的地方就是穴道。

 

十七、協調運動─雙腳忽左、忽右、忽前、忽後滑步,訓練腦部協調性,老人痴呆較不易發生。

 

十八、漸速運動─跑步由慢跑轉換快跑,再以全速衝刺,訓練自己心臟突發狀況承受能力。

 

十九、降血壓運動─根據醫學研究報告,四肢腳動物沒有高血壓,由此理論,我嘗試雙手按在地上(伏地挺身開始動作),然後雙大腿往雙手方向跑步,膝蓋一定要超過腰部,實驗結果確實有降血壓作用。

 

體內環保建身法完成後,會將汗、尿逼出體外,更重要的是第二排便會順利排泄,當體內保持淨空時,你的身體突然有輕飄飄感覺,一股豪氣湧上心頭,精神為之振奮,腦筋特別清醒,有靈感、有創意,今日的你一定有一番作為。

 

體內環保健身法生活小細節:

 

1.排便完用衛生紙擦拭後,記得以噴水頭(蓮噴頭拿掉)沖洗,這樣動作可防止便秘、痔瘡發生。

 

2.洗澡時先洗頭髮,讓洗髮精的養份,由髮部毛細孔充分吸收,直到全身清洗完畢後再進行第二次洗頭,髮根營養份好,比較不會掉頭髮,禿頭現象會減緩。

 

3.熱風吹頭髮後一定要轉用冷風吹乾,熱脹冷縮原理,讓髮根因熱氣而張開,受冷自然恢復原狀,髮根張開越大越會掉頭髮。

 

4.防止香港腳及濕疹發生─你可嘗試洗完澡,浴巾擦乾身體後再用衛生紙或吹風機消除殘留濕氣。

 

5.不管天氣如何變化,起床及運動後一定要馬上穿上外套,避免感冒發生。

 

6.健身法是漸進式,份量由少而多,當身體經過訓練後,感覺不再會酸痛時,份量可以再增加。

 

7.運動是持續性,不可有今天太累明日再練的想法,記得人的肌力一週不訓練會恢復原來情況。

 

各位好朋友讓我們一起接受挑戰,努力再努力、苦練再苦練,明日的你一定會顯得更有魄力;更有帥性;更有吸引力;更有說服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