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很多人都會問起我說,為什麼口號是"改變"?

難道覺得吳鎮長做得不夠好嗎?

其實不是的,吳鎮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績優鎮長,更是我所欽佩的長官與良師。

"改變"的起源是這樣的:

在決定參選岡山鎮長後的某一天,兒子突然問起我競選的口號,

兒子說著:「我很喜歡歐巴馬的The Change we believe in!」

他接著解釋說:「改變是很重要的,不管過去是好與不好,都要改變。沒有了改變,就沒有辦法move forward (向前);不能向前,那更不可能進步。」

“改變岡山,相信改變”正是兒子為我的未來下了最好的註解。

傳承過去的好,”改變”未來。「相信改變」的力量,堅持自己的信念。

人無時無刻都要想著改變。就像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,怎麼想像的到在攻讀碩士班之後,竟然要拎著筆記型電腦去跑程式?

所以”改變”也可以轉化成一種學習的力量吧!

兒子無意間的言談,竟為我上了一課,讓我不得不佩服也更深信年輕人的想法。

有了兒子當後盾,我更能義無反顧的往前,貫徹『改變岡山,相信改變』的力量。

岡山鎮長參選人  陳茂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